close

開創綠色未來的碳交易領航者

為企業與個人提供專業、高效的碳權交易服務,共同締造可持續發展的地球家園。

我們是企業和個人提供專業國際自願性碳權交易服務的領先品牌。

核心業務涵蓋協助購買碳權、碳權顧問、永續報告顧問諮詢與培訓等多個方面,為您的低碳轉型和環保事業提供全面支持。

協助購買碳權:

在全球範圍內碳市場不斷擴大的今天,我們深入研究各國碳市場的發展趨勢和政策,為您提供最適合的碳權購買方案。

我們專注於尋找具有高品質、符合國際標準的碳抵消項目,助您實現碳中和目標。同時,我們的專業團隊會根據您的需求和預算,為您量身定制最佳的碳權投資策略,實現綠色價值。

永續報告書顧問諮詢與培訓:

我們還為有志於成為ESG永續報告書與碳權行業的您提供顧問與培訓服務。

我們的培訓課程涵蓋永續報告書撰寫、碳市場的基本原理、碳交易政策、碳抵消項目評估等多個方面。通過我們的顧問與培訓,您將掌握碳權交易的專業知識和技能,成為具有國際競爭力的碳權顧問。

此外,我們還會定期舉辦線上和線下交流活動,讓您與同行建立聯繫,拓寬職業發展道路。

公部門公告(若有異動,以政府公告為主)

碳權交易迫在眉睫:抓住機遇,共築綠色未來

問題:
隨著全球氣候變化的嚴峻挑戰,政府、企業和個人面臨著越來越高的碳排放壓力。為了實現碳中和目標,碳權交易成為了一個迫切需要關注和參與的市場。

激發需求:
碳權交易市場的快速發展,意味著碳抵消項目將越來越受到重視,同時也為企業和個人帶來了降低碳排放的機會。然而,如何在碳權市場中找到合適的碳抵消項目、制定有效的交易策略,以及確保資金的安全投資,是一個急需解決的問題。

解決方案:
我們作為自願性碳權交易領域的專家,為您提供一站式碳交易服務。我們的專業團隊將協助您了解碳市場的最新趨勢和政策,為您量身定制碳抵消策略,確保您在碳交易市場中取得成功。同時,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高品質、符合國際標準的碳抵消項目,助您實現碳中和目標。

我們碳權購買流程說明:

請注意,無論您是企業法人還是個人,都可以進行碳權購買:

1.帶您了解碳市場基本概念:研究碳交易市場的基本原理、政策法規,以及各種碳抵消標準和項目類型。

2.評估碳排放量:根據碳排放情況(例如能源消耗、交通等),計算您需要購買的碳權數量。

3.選擇碳抵消項目:在全球範圍內挑選具有高品質、符合國際標準的碳抵消項目,以達到碳中和目標。

4.購買碳權:我們協助您購買經過聯合國認證VCS或 GS 的碳交易平臺或者碳權供應商,購買您所需的碳權數量,並給予您憑證電子檔。

5.轉讓或抵消碳權:將購買到的碳權用於抵消自身碳排放,或在碳交易市場上出售以獲得收益。

6.跟蹤與報告:持續跟蹤碳抵消項目的進展,定期向相關機構報告您的碳權庫存和碳抵消情況。

7.持續改善:根據碳排放數據和市場動態,調整您的碳抵消策略,以實現更高效的碳中和目標。

抵銷碳權的正式文件

透過我們,您將享受到最專業、最貼心的一站式碳交易服務。我們的使命是協助您在碳交易市場中取得成功,同時為地球的可持續發展助力。歡迎加入我們,與我們共同開創綠色未來!

 

碳權交易所推薦碳權交易作為應對氣候變化的一種有效手段,已在全球范圍內得到廣泛關注。碳權買賣指的是企業和個人在碳市場上交易溫室氣體排放權。通過這一市場機制,碳排放者可以購買他人剩餘的碳排放額度,以達到排放減少的目標。全國碳排放權交易市場推薦

碳權交易有助於促使企業和個人更加重視節能減排,實現碳中和的遠景。進入碳市場,需要對碳權交易的政策、市場規模和交易規則有深入的了解。與此同時,參與碳權交易的投資者需掌握專業的交易策略和風險控制方法,以確保其投資目標的實現。碳排放交易推薦

碳權交易市場潛力巨大,吸引了越來越多的投資者關注。企業和個人可以通過參與碳權買賣,為環保事業做出貢獻,同時實現可持續的綠色發展。碳權交易推薦

與村莊旁邊的石頭河比較起來,黑溝河在村莊之外,幾乎不為人知。沒有人知道,在山山溝溝里藏著這樣一條河水。南來的秦嶺,在這里有了另一種走勢,沿著河溝,一路向西,可以走到陳倉和寶雞。山在這里,簇擁著,只留下一個逼仄的河溝。九曲回腸,道法自然的河水在溝底的山石間,清且漣漪,涓涓而出。等一路沖出山溝,流到村莊,也就快到了山口。 對村莊來說,黑溝河的河水有著哺育之德,人和牲口吃的水都來自那里。在村頭和村尾各有一條山路,在山的半腰又合二為一通往溝底,人和牲口也都是走在這樣的路上的。在還沒有在河溝修建蓄水池,吃上用水泵抽上來的水之前,很多年里,水都是一擔一擔的從溝底擔上來的。擔水用的是扁擔和鐵桶。扁擔一般用的是木竹或者桑木。一是有硬度,二是有韌性,也有柏木做的木桶,在外面裹上鐵圈。在山中,一草一木都各有屬性,也與人相處和諧,各盡其用。這相互辨認和發現的過程,就是一部農耕的文明史。 黑溝河的水在低處,村莊在高處,在河谷之中,它的流動似乎沒有重量。只有把一擔水,挑在肩頭,晃晃悠悠,從左肩換到右肩,山路彎彎,早上或者黃昏,桶里擔著水才有了重量。水有了重量,水桶里的月光和夜色也有著重量。負重的人,卻開了口:“嗷——嗷——,水呀水,大山的脈,牲靈的魂。嗷——嗷——,轉呀么轉,山路彎彎轉過去,活命的水呀就打上來。”特別是在黃昏,等粘稠的夜色落下來,填滿了山山坳坳,路上也走著晚歸的羊群。這擔水的歌謠,從嘶啞的喉嚨里沖出來,在山山坳坳間回蕩,和著肩頭的扁擔吱呀吱呀的聲響。羊們圓滾滾的肚子里,也裝著剛剛喝下的河水,低著頭,有些會意。村莊的牲口也聽到了,昂起它們多毛的頭顱。《禮記·樂記》說:“樂者,天地之和也。”擔水的歌謠,可以說就是這塊土地上泥巴一樣的鄉親以樂慰苦的需要和生存方式。負重的勞動,也讓這活命之水,與一個村莊相依為命,沒有人可以輕視它。 每一家的院子或者廚房,都備有一個水甕,專門用來貯水。水甕或大或小,一般都是粗陶,下小上大,敞著口。甕外面刷上一層黑漆,甕內原樸,有泥土之色。擔回來的水,倒進甕里,粗陶的甕也有了水氣。一日三餐,山水流年。一瓢一瓢的水,也源源不斷,取之不盡用之不竭。在山中,它是造物的恩賜,在村莊,它是養命的活水。 在村莊,沿著黑溝河,十里開外,是九龍山。九龍山上有廟。每年除過年前,去廟里祈福,還有廟會,時間是在六七月份。從山外而來的善男信女,女的居多,多數也都是上了年紀的老人,三三兩兩,一律的步行,還都有著一顆甘于緩慢的心,一顆因為敬畏而自我抑制的心。佛和菩薩供奉在廟里,每一個人的心,也像一座廟,供奉著一樣的佛和菩薩。在路上,走累了,就坐在路邊的石頭上歇一歇。口渴了,就走到河邊,掬起河水喝下。河水在這里敞開著,也像一個明心見性又忍辱,布施的佛。 沿著黑溝河,群山疊嶂,連綿不絕,也是植物們的樂園。一個村莊,在這里扎下根。植物們也千秋萬代,生生不息,接受著人們的命名,那是一個數量眾多的詞典。文勝質則史,但世界必須被命名,被文明所照亮。一個叫不出名字的事物,只能讓我們啞口無言。就是在這些山上,我一次次興奮地辨認著這些植物,叫出它們的名字,仿佛我喊一聲,空氣里就有一張張看不見的嘴巴,在悄悄的回答。牛和羊也被趕到了山上的樂園,青草的氣息,在唇齒間,綠色的汁液也仿佛另一條河流,有著同樣的哺育之德。 到了夏天,亂蛙鳴處水縱橫,黑溝河里的蛙鳴,此起彼伏。一場暴雨之后,河水暗漲,那是少有的時間,河水在溝底的山石間縱橫,漫溢,有了另一副身體。只是在逼仄的山谷和河溝中,河水在這里千年如斯,無所作為,只有一顆自然無為的心。無非是把山上的溪水匯聚在一起,有容乃大。無非是遠處的大河在蒸發,在天地間也有一張虛無的魂路圖,雨水來自天上,循環不息。無非是水流無形,逼仄的山谷給了它束縛和形式。無非是說不清它的源頭,只有把所有的水源都說成是它的源頭。無非在山中,有的河谷平緩,開闊一些,水草豐茂,并育而不相害。無非是有的河谷陡峭,山石突兀,水流石上,并行而不相悖。 在村莊的山口,黑溝河匯入一路向北的石頭河,再北流十幾里,匯入渭河。河水的流向,也是一個人從村莊走向山外的方向。多年以后,我正是沿著河水的方向走出村莊。看見渭河,這條著名的河流,黃河最大的一條支流,沒有想象中那樣波濤滾滾,寬大的河床上,河水匍匐在收窄的河道里,讓我想走下去,撫摸它波濤的身體。“秦山南去深,渭水西來直。”那個時候,我還沒有讀到這樣的詩句。而《水經注》記載:“渭水出首陽縣首陽山渭首亭南谷,山在鳥鼠山西北,此縣有高城嶺,嶺上有城號渭源城,渭水出焉。”與渭河在各種各樣典籍于史料中的記載不同,黑溝河在文字里,還是一條黑暗的河流。而在秦嶺山中,正是這眾多黑暗的沒有文字記載的河流,有著哺育之德,成為石頭河和渭河永不枯竭的源泉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今天是我和我的妻子結婚十周年的日子。 斗轉星移,日月交輝,彈指一揮間,我和妻子共同走過了十年的生活歷程,女兒也上三年紀了。這十年里,我們像千千萬萬普通夫妻一樣,過著普通而平凡的生活。 十年了,從風風雨雨到風調雨順,從坎坎坷坷到大路平坦,我們真的是一步一個腳印,也一樣走出了我們自己的那份苦辣甜酸。 十年了,我們的孩子逐漸長大,也是我們邁進青年到中年的門檻,它占了我們人生的一部分!在這十年里我們陸續開始逐漸完成了我們從陌生到親人的轉變。 十年的苦中有甜,十年的辣中有酸,十年的時間足以長成一棵大樹,蔭澤一片。 十年了,我們共同哺育的小鳥已經開始展開翅膀,練習展翅飛翔,向著那廣闊的屬于她自己的天空翱翔,而我們把所有的愛傾注與她,給予他我們默默的祝福。 十年了,我們彼此關心體貼,互相尊重,相濡以沫,意篤情深。我已經習慣了你的嘮叨,習慣了你的囑咐,習慣了這種平平淡淡的生活,習慣了這種 平平淡淡的感覺,習慣了這種實實在在的幸福。累了,倦了,煩了,我們的家是我永遠的港灣。 走過了這十年,以后的路誰也不知道會不會平坦!但我要說的是:感謝你,老婆!感謝你十年來的悉心照顧!感謝你十載的同甘共苦!感謝你!今后我會對你多一點包容,多一點關懷,多一點付出,多一點愛心,多一份理解和支持。 真正的愛情永遠是一個初戀, 永遠都充滿了柔情蜜意。無論貧富貴賤讓真情永在,無論坎坷平坦讓快樂永遠! 老婆愿我們相濡以沫,攜手相伴,從灑滿青春靚麗的朝霞走向夕陽西下的金色黃昏。讓我們無怨無悔,今生相伴共續來生。 人生苦短幾十年 事業婚姻舉步艱 夫妻攜手把家建 打造幸福到百年 在此謝謝我所有的好朋友們,一起鑒證我們不朽的愛情神話,感恩有你們。 2009 11 17 懷揣一段往昔的心事 在你我曾經相愛的地方 尋找往日的記憶 再收集七彩的陽光 編制成記憶的夢想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一 當時,改革開放的春風剛剛吹起來,但我的老家太偏遠了,再好的春風到我們那里,也得跋涉千山萬水。所以,我們那里的莊稼還是長得不好,我們家糧食就總是不夠吃。大部分人家的糧食都不夠吃。 高中食堂只供應稀飯,干糧要從家里帶,都是清一色的紅薯:紅薯面餅、紅薯面窩頭,更多是紅薯面虛糕——發酵的紅薯面糊,倒進籠屜里,然后干柴烈火,半個小時后,臉盆大一塊虛糕就出籠了。隨后,用菜刀切成兩寸見方,我們叫它“四面見刀”。之后裝進網兜,走二十多里山路,趕往學校。每到周一,教室外的墻壁上,就掛滿了這種網兜。網兜各不相同,里邊卻都是清一色的紅薯制品。 虛糕水分大,冬天結冰,掰碎了泡進稀飯里,稀飯就變涼了;若是夏天,那就熱鬧了,虛糕上生出菌絲體,紅毛、綠毛、白毛、黑毛……五彩繽紛,偌大的墻壁,滿墻的網兜,像一幅壯觀的彩墨畫。我們就吃這種東西。通常飯前會打賭:各自掰開一塊虛糕,比誰拉出的黏絲更長,賭注是輸家替贏家洗碗。很多年后,跟女兒說起這事,女兒說,拔絲虛糕啊?你們可真會苦中作樂! 奇怪的是,吃了那么多年霉變食物,也沒見誰吃出病來。可見鄉下的胃是多么通情達理。當然,鄉下的胃跟城里的胃也沒什么不同,只是它好像更懂事,知道首先是生存權,然后才是發展權。我們一邊吃這些劣質霉變的食物,一邊拼命啃著書本,希望通過高考,把自己變成吃商品糧的城里人。 1983年,我如愿考上了大學。就是這一年,改革開放的春風已吹到了我們老家,家庭聯產承包責任制讓每個人都有了責任,連天氣都變得風調雨順。望著半屋子豐收的小麥,我媽對我妹妹說:“要是你哥晚走一年,就不用再啃那拔絲虛糕了……” 我媽說這話的時候,我正好走進學校食堂,雪白的大蒸饃,撲鼻的糧食香,恨不能把自己埋進那巨大的饃筐里。入校頭兩年,我很少吃菜,這固然有節儉的因素,日常用度都要從十幾塊的菜金里省出,但根本原因是用不著吃菜,大米細面足以讓我剛剛走出鄉下的胃獲得幸福感了。 二 不得不承認,我是個吃貨。讀了四年中文,最喜歡的詩人是蘇東坡,喜歡他銅板鐵琶大江東去的家國情懷,更喜歡他食不厭精膾不厭細的生活態度,一首“無竹令人俗,無肉使人瘦。不俗又不瘦,竹筍燜豬肉”的打油詩,喚醒了在我胃里蟄伏十幾年的饞蟲。我不但開始吃菜,而且專吃肉菜。 婚后買的第一臺家電是洗衣機,好不容易娶了個媳婦,自然有巴結和嬌寵的意思;第二臺家電就是冰箱,對于一個吃貨,必須貯存足夠的大魚大肉。有兩年,家里接連出事,先是爺爺奶奶去世,接著是父母的手術,加上弟弟妹妹們上學,經濟上一下子就捉襟見肘了。為了還賬,我想賣掉那臺冰箱。媳婦說:“還是把洗衣機賣了吧。沒有冰箱,你的日子就不好過了。”那兩年,處處節儉,餐桌上卻從沒斷過肉。 國家取消糧票的時候,我家糧本上還有五百多斤糧食。我媽對于饑餓比我有更深的體會,對于糧食就更加情深意長。她常說,豐年留一手,荒年頂一斗。她不甘心地問:“五百多斤糧食呀,都是咱從牙縫里省下的呀,這就沒了?”我說,不是省下的,是吃不完剩下的。過去欠吃的,才用糧票來定量,現下糧食多了,不用控制了。我媽搖搖頭,又點點頭。 三 幾乎一夜之間,城里冒出了許多粗糧齋、農家院,吃粗糧成了一種時尚。我這人不追求時尚,我追求實惠。但凡我能做主,是從不進這種場所的,不得已進了,也決不動一口粗糧。對于這種糙舌頭剌喉嚨的東西,我早已深惡痛絕。 大學畢業三十年聚會時,同學們彼此讓對方嚇了一跳:“嗬,怎么胖成這樣了!”互相瞅著,怎么都無法跟多年前那些“豆芽”聯系起來。 聚會回來,就感覺到身體不適。起初以為是酒喝多了,可過了一周,還是沒能好轉,就去了醫院,一檢查,“三高”。我媽的娘家開過藥鋪,她多少通點醫道,說,病從口入,也從口出,該管管你的嘴了。 于是開始減肥。 沒想到減肥竟如此艱難。女兒介紹了一個專業營養師,擬訂了詳細的餐單和運動計劃。運動還好,花一萬多元買了套健身器材。那些日子,我很少出門,不得已也盡量繞開路邊的餐館……一個減肥周期下來,體重減了十七斤,去醫院復查,各項指標也趨于正常。42天,粗粗算了一筆賬,除去運動器材和付給營養師的一萬多元,家里的生活費也是翻了兩番!我媽說:“過去窮,總吃不飽肚子,如今減肥,只怕窮人也是減不起的……” 四 今年端午節,回到老家。剛進村界,就看見山坡上多了一些屋舍,心想,房地產總不會開發到這鄉野山村里來吧?正納悶,碰見了兒時的伙伴,說村里搞民俗開發,建這些民居,是租給城里人的。 果然,綠樹掩映的山坡上,瓦屋竹籬,圍起一座院落,院內有果樹,門前有空地,說是留給城里人的菜地。伙伴說,這一處宅子租金二十萬元,租期二十年。一多半已經定出去了。又說,給你留一處吧,等你退休了就回來養老。瞧咱這山,咱這河,咱這空氣,還有自己種的瓜果蔬菜…… 一時間又向往起陶家那“采菊東籬下,悠然見南山”的田園生活了。心念一動,當時就定了一處。 突然有些恍惚——當年一邊吃著霉變的虛糕,一邊啃著書本,好不容易把自己弄成了商品糧,反倒吃成了“三高”;在城里生活了三十多年,不大不小也有了幾處房產,如今卻又規劃著回到山村養老了——這就是俗話說的“三十年河東,三十年河西”? 不過,有一點是現實而真切的,無論河東還是河西,處處都不再為肚子操心了,人人都在追求著更高的幸福指數。 也許,正像我媽說的:人呀,需要的不多,想要的多啊!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CARB7815ERVF15EWCE


台灣碳權交易價格推薦》
碳排放交易推薦》 歐盟碳權:探討歐洲碳市場的規模與影響力碳權碳交易推薦》 碳權買賣台灣:探討台灣碳權交易的市場現況

arrow
arrow

    t62ehez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